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曼联主场残阵迎维拉 红军枪手硬碰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09年12月12日10:45

  曼联(2) VS 阿斯顿维拉(5) (直播间)

  开赛时间:12月13日 星期日 01:30

  【两队交锋共计171次 曼联87胜36平48负】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171次,曼联87胜36平48负占据上风。上赛季维拉主场0比0逼平曼联,是双方最近6个赛季15次交手中,曼联唯一一次没有拿下胜利的比赛。双方最近24次交手,曼联21胜3平保持不败;联赛中,曼联更是最近27次对阵维拉20胜7平保持不败,——这是英格兰联赛中第二长的两队交手不败场次纪录,排在第一位的是1990年到2006年,切尔西32次联赛对阵热刺保持不败。

  1999/00赛季,维拉在联赛杯第三轮中主场3比0击败曼联,是维拉最近一次在曼联身上拿下胜利。联赛中,维拉上一次战胜曼联还是1995/96赛季,维拉主场3比1取胜。维拉上一次联赛客场战胜曼联则要追溯到1983/84赛季,曼联主场1比2不敌维拉。

  1995/96赛季,曼联在赛季首轮中被维拉击败,留下了阿兰-汉森那句著名的“用这群孩子你什么也赢不了”。弗格森随后不仅创造了奇迹,还在对阵维拉时格外投入,曼联也是多年来维拉在英超中输球最多的对手。

  曼联至今仍是本赛季英超唯一一支在率先进球后就再也没让胜利溜走的球队。最近31次联赛主场,曼联队仅仅只有1次失球。维拉新赛季首轮对阵维冈的比赛中0比2落败,在随后的14场联赛中,维拉全部都有进球。马丁-奥尼尔的球队也是本赛季至今唯一一个在对阵联赛前10位球队时保持不败的球队。本赛季曼联在定位球上丢球很少,而维拉则在新赛季中8次依靠角球得分,是本赛季英超至今角球进球最多的球队。

  曼联最近4场比赛连胜,状态比较平稳。周中在欧冠中客场3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一条临时拼凑的防线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本场比赛让曼联较为担忧的还是防线。里奥-费迪南德、拉斐尔、奥谢、内维尔全部因伤休战,门将范德萨也有伤在身,曼联目前防线上几乎无人可用。唯一的好消息就是维迪奇伤愈回归,可以一解曼联的燃眉之急。法比奥和布朗已经恢复训练,本场比赛也有可能成为弗格森的替补选择。

  维拉本场比赛将缺少后卫戴维斯和鲍马,两名老伤员对维拉的影响并不算大。加德纳和柯林斯小伤在身,能否出战还是疑问。维拉最近两场比赛连续取胜,近5场3胜2平保持不败。但新赛季最先的两个客场取胜之后,近5个客场3平2负没有胜绩,客场依然是维拉并不擅长的。本场比赛对阵曼联,虽然对手防线吃紧,但维拉能拿到平局就算不坏。

  预计曼联首发阵容(4-4-2):库兹扎克/弗莱彻、维迪奇、卡里克、埃夫拉/瓦伦西亚、斯科尔斯、安德森、吉格斯/鲁尼、贝尔巴托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