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英锦赛梁文博止步四强 不敌“白巫师”心服口服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12日11:44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09年斯诺克英锦赛1/4决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以2:9不敌临时世界排名第一、“巫师”希金斯,无缘4强。半决赛中,希金斯将对阵以9:3淘汰塞尔比的“火箭”奥沙利文。

  希金斯从比赛一开始就控制住局面。被压制的梁文博失误过多,希金斯不但打出单杆90、110、129和78分,而且还以微弱的优势在第二局和第五局反败为胜,很快以总比分6:1领先。尽管梁文博在第八局打出单杆124分扳回一局,但仍以2:6落后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一开始,梁文博未能摆脱低迷的状态,失误频频。而攻防俱佳的希金斯则是连胜三局,以9:2的悬殊比分淘汰梁文博,晋级4强。赛后,梁文博输得心服口服:“这场比赛让我看到了自己与希金斯的差距是全方位的,不仅仅是防守上,即使进攻上他也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凭借8强成绩,梁文博本次英锦赛共收获了4000个排名积分,临时世界排名由第14位升至第12位。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