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海利丰领队刘红伟:球员水平低 假球打得也闹心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09年12月12日11:54

  12月11日晚,央视《焦点访谈》栏目再度对足坛反赌做了追踪报道,时任成都谢菲联队副总经理的尤可为以及青岛海利丰领队刘红伟向记者透露了2007年那场假球的做球经过。

  在成都谢菲联领队尤可为和青岛海利丰领队刘红伟达成一致后,这场比赛的过程却是一波三折。2007年9月22日,青岛和成都的比赛过程却让尤可为非常担心。从上场阵容看,青岛海利丰作了特殊安排,外援和主力都没有上场,派上了大量年轻队员,但成都队上半场却没有能打破僵局,这让尤可为非常担心。

  尤可为在中场时甚至打电话给海利丰领队刘红伟,让他继续做工作,刘红伟则安慰尤可为不必太担心。刘红伟在被捕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足球水平还是太低,放也放不进去,他们进不了。”随后刘红伟专门去休息室布署,说球员属于俱乐部的人,都得听统一安排。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观看央视新闻的这一画面时非常愤怒,直言就是这帮人带坏了孩子。

  如此明目张胆地打假球,难道他们就不怕被比赛监督发现?刘红伟说,“踢假球一般看不出来的,我们换了小队员上去,能力确实不够,实力下降,输球也是正常的,一般看不出来。”

  这样的假球外行看不出,难道内行也看不出?刘红伟的回答更让人惊讶,“当然内行应该也能看出来,但他们知道中国足球这种事比较多,也很正常。”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