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否认递交退役申请 闭口不谈霍启刚"悔婚"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09年12月12日11:56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处于风口浪尖的郭晶晶从北京奔赴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的跳水比赛。在首都机场,郭晶晶对记者表示,自己从来没递交过退役申请,也没想过退役的问题,自己还会继续跳下去。而对于沸沸扬扬的结婚悔婚等事情,郭晶晶则一律不谈。

  “我从来没交过退役申请,也没有想过去交这个。”当现场记者问及现在网上风传的郭晶晶退役事件的传闻时,郭晶晶回答道。

  “我不会退役,还会继续跳下去。”郭晶晶笑着说,仿佛网上传的一切都跟她没关系,28岁的年龄也跟她继续跳水没关系。已经完成大满贯、所有荣誉集于一身的郭晶晶,是不是还有继续跳下去的动力和理由,或许这是所有人相信传闻的依据。

  这次去香港,郭晶晶将只参加一个项目的比赛,但是因为她跟霍启刚的恋人关系,还没抵达,媒体和粉丝都已经闻风而动了。尤其是关于她东亚运后与霍启刚完婚、霍启刚悔婚等的消息。“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无论是在这儿还是香港。”郭晶晶的回答,让人甚至都无法从话语里继续猜测下去。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