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选择家庭OR高尔夫 伍兹:退出挚爱高坛挽救婚姻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3:18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随着众多绯闻情人的纷纷曝光,老虎伍兹已不堪其扰,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时,他通过个人网站发表声明:首次承认他对妻子的“不忠”,并以无限期离开高尔夫球场的行为,作为他对婚姻的挽救之举。

  由于各路媒体的深度挖掘,越来越多的“虎女郎”被媒体曝光,据《人物》杂志透露:“老虎已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了太太艾琳,夫妻俩之间进行了几次长谈。”尽管对丈夫的放纵行为十分失望,但据媒体报道,艾琳表示:她的父母曾离过婚,因此离婚绝对不是她想做的事情。“昨日,《太阳报》也报道了艾琳的好友透露,艾琳对伍兹表示为了两名孩子,她可以留下来,但条件是伍兹必须在打球和家庭之间二选一。

  艾琳的密友介绍,在偷情事件发生后,艾琳已不会再让伍兹一人到处旅行参赛,由于他俩的孩子一个是2岁、一个刚10个月,所以艾琳也不可能跟随伍兹到处参赛,所以艾琳才提出让伍兹暂时退役的要求。这位密友还告诉《太阳报》的记者,“现在艾琳基本同意留在伍兹身边,尝试着重建他们的婚姻。不过,艾琳要求在孩子长大后,当她可以陪着老公外出参赛前,伍兹要告别高尔夫运动。”在家庭和高尔夫之间权衡之后,伍兹决定忍痛放弃高尔夫运动,他在声明中表示:希望通过无限期退出球坛来挽救自己的婚姻。 J007

  伍兹的个人声明

  我现在深深地意识到,因为我对婚姻的不忠而使这么多人对我失望或为我而受伤。尤其是我的妻子与孩子们。我只想对每个人再说一遍,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我希望得到宽恕。也许,由我造成的伤害,已经难以修复,但我一定要尽我全力试一试。

  我想向你们所有人,包括我的球迷,我的基金会成员,商业伙伴,美巡赛组委会,包括与我同场竞技的对手们,请求你们的谅解——因为现在对我的家庭来说,最重要的是时间、私人空间以及安全的港湾,我们需要治愈我们心灵的创伤。

  痛定思痛之后,我已经决定无期限退出职业高尔夫球坛。我要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怎么做好一个丈夫、一个父亲、一个人。

  再一次,我请求大家给予我们家庭以私人空间。最后,我要特别感谢那些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仍能施予我同情与关心的人们。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