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全国速滑青年锦标赛鸣枪 二线选手获"出头"良机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12日09:41
赵欣 吴然/摄

  
  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昨日,2009-?2010赛季全国速度滑冰青年锦标赛在长春鸣枪,来自全国22支代表队的百余名青年选手将在三天内展开激烈争夺。由于目前国家队主力队员均在海外征战世界杯分站赛,本次比赛给了国内各队的二线青年选手一次崭露头角的良机。在昨日的比赛中,女子项目的奖牌全部落入我省选手囊中。其中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省冬管中心选手赵欣以2分06秒77的成绩夺得冠军。长春冰上基地选手王舰露以0.19秒之差屈居亚军,吉林省冬管中心的常超获得季军。在女子500米比赛中,长春冰上训练基地选手宁文会夺冠,吉林省冬管中心选手赵欣及队友常超分获二、三名。男子500米的奖牌被来自黑龙江和解放军队的选手夺得。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