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世界杯抽签综述

古力特称理解亨利手球 我看好荷兰夺得冠军(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12日09:40
古力特

  
  特约记者??沪友/报道

  本报讯??12月的上海,生机盎然,在哈啤携手世界杯的发布仪式上,记者见到了前世界足球先生、上个世纪90年代叱咤风云的“荷兰三剑客”之一的古力特,他刚参加了在南非的世界杯抽签就到上海担任了新角色——“哈啤世界杯大使”。谈到刚举行的世界杯抽签,古力特认为南非世界杯荷兰夺冠的机会最大。

  看好荷兰队夺冠

  在谈到三剑客中谁的酒量最好时,古力特马上说:“当然是巴斯滕了,这个家伙他很能喝!餐桌边有多少啤酒就能喝多少啤酒,而且还能吃,是我们3个人中胃口最大的,但这种时候大多是在赢球后欢庆胜利的时刻。”此前传闻法国因亨利“上帝之手”而没能成为种子队,这在一定程度上成全了荷兰。谈到足球,古力特不免为祖国球队说话,“8战全胜的荷兰是第一支从欧洲出线的球队,这已充分说明了问题。我希望橙衣军团能在决赛中与巴西相遇。至于可能发挥最好的球员,我想是梅西或者C·罗”。对于荷兰队中现在没有突出的球星、今年的欧洲足球先生评选前几名没有荷兰人身影的问题,辫帅避重就轻地回答:“国家队现在有范佩西、斯内德、罗本等在欧洲四大联赛效力,他们是球队的中坚力量,我们是一支更强调整体的球队。”古力特也认为荷兰会成为世界杯冠军。有记者提问:本届世界杯您最看好的球星是哪位?您最看好荷兰队的哪名球员?古利特称:这次荷兰队里面我最欣赏范佩西,在其他球队里,我看好梅西。

  理解亨利手球

  记者把前段时间球迷和国际足坛热议的话题抛给了他:“您如何看待亨利手球事件?换了您,您该怎么做?”古力特很坦白地说:“这就是足球,亨利现在压力很大,但我觉得错误不在他。至于换了我,这是不存在的事情,我怎么回答啊!”说完,古力特一脸坏笑。据悉,接下来哈啤还将举行与世界杯有关的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选拔出6位球技超群的球迷奔赴南非参加全球的6VS6的比赛,教练就是古力特。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