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东亚运半岛对决 韩国男足5-3点杀朝鲜获得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2009年12月12日16: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14:00,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足球赛三、四名决赛在韩国队和朝鲜队之间展开,经过120分钟的较量双方战成1-1,最终经过点球大战,韩国队四罚全中4-2战胜朝鲜队,以总比分5-3获得本届赛事的季军。

  朝鲜半岛的两支球队都是在半决赛中遗憾落败:韩国队与日本队激战119分钟,1-1未分胜负,但是在加时赛即将结束之际被日本队绝杀,1-2败北;而朝鲜队则是120分钟内与中国香港队战成1-1平分秋色,最后在点球大战中折戟沉沙。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未经试探就开始了真刀真枪的较量,不过前二十分钟,双方都没有什么好的机会,双方更多的是在中场范围的拼抢。第24分钟,韩国队最先抓住机会,头号前锋高旼奇摆脱防守后射门得分,1-0。比分落后的朝鲜队马上发起反攻,不过几次进攻都只开花不结果。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吹响,韩国队凭借第24分钟的进球暂时以1-0领先朝鲜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落后的朝鲜队依旧延续了自己旺盛的攻势,多次在韩国队禁区前沿打出有威胁的进攻。第52分钟,朝鲜队的猛攻终于得到了回报,他们经过一系列默契的配合,最后由前锋朴成哲破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此后双方又是陷入了僵局,谁都无法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

  加时赛30分钟比赛,双方依旧难分高低。双方不得不通过点球大战决一生死,韩国队员四罚全中,而朝鲜队只有两名球员射门得分,最终韩国队点球4-2战胜朝鲜,总比分5-3获得季军。朝鲜则连续第二场比赛败在了点球上,无缘奖牌。(搜狐体育 王磊)

  韩国队出场阵容(442):1-金敏圭;2-金浩猷、3-金正谦、4-金孝峻;16-禹周岭、12-李升桓、14-李勇丞、15-李宰荣、17-全宰熙;9-高旼奇、11-朴钟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