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09中国高尔夫业巡赛 > 业巡最新动态

中信银行业巡比洞赛首日 男子8强与女子4强产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2009年12月12日18:08
刘宇翔(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09中信银行全国高尔夫业巡巡回赛—精英比洞赛首轮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进行,共有48名选手参赛,其中男子32名,女子16名,在上午的比赛中男子、女子将进行残酷的比洞赛,其中淘汰一半的选手,胜出者在下午还将继续进行比洞赛。最终男子产生8名选手、4名女子选手晋级。>>点击查看成绩

    由于前两天有些选手也参加了业巡总决赛,所以在体力上来说成为最大的障碍,在打男子16进8和女子8进4的比赛中已经明显出现打不动的情况,赛后很多选手也承认输球的一部分也是体力不支造成的。在今天的男子次轮比赛中,国家队的PK也成为看点之一,张新军与魏巍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各自击败对手被提前分到一组决战,在第一洞二人打平,第二洞魏巍赢得先机,连下两成,随后张新军在第8洞开始反击,在第10洞曾领先,随后二人比分交错到第17洞时还是打平,然而在大家都认为要打加洞赛是,魏巍凭借稳定的发挥赢得第18洞,最终以赢1洞的成绩顺利晋级,同时也淘汰了张新军。其次张进与李淼也非常有看点,二人曾出现5次平局,比分也上下交错,但在转场后张进凭借稳定的发挥一举拿下比赛。年度总冠军黄有谊对阵首轮比赛赢4洞剩3洞的洪巍,黄有谊不愧“年度总冠军”的称号,在比赛中一直领先洪巍,最后以赢5洞剩3洞的成绩拿下比赛。

  女子方面,刘钰在比赛前弃权,据消息称可能是为参加其他比赛而保留体力,另外,王梓漪也在比赛中弃权,虽然还剩下两组选手,但是也是非常精彩,开场对阵的就是秦千惠与杨嘉欣,秦千惠在第一洞就领先杨嘉欣随后在第四洞打平,并未反超,最终杨嘉欣以赢3洞剩2洞的成绩取得胜利。其次潘艳红也以赢5洞剩3洞的成绩击败彭婕取得胜利。(搜狐体育 王建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