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香港足球队夺冠创历史 曾荫权遇今年最开心一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2日23:33
  中新网12月12日电香港中通社消息,香港足球队十二日晚间在香港东亚运动会足球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劲旅日本队,历史性地在国际综合赛事中夺魁。到场为港队吶喊助威的香港特首曾荫权说,这一天是二零零九年自己“最开心的一日”。

  曾荫权赛后对传媒说,自己与香港十四岁以下足球代表队的小朋友,以及场内四万名观众,以及在电视机前的过百万名香港市民,见证香港的足球代表队此次出色、勇敢、扣人心弦的表演。而此次比赛再显示出球员们的拚搏精神。

  “我真真正正见到他们有今日这样的功夫出来,让香港人见到他们(的胜利)的的确确是来得不易,”曾荫权说,先后打赢了南韩队、北韩队、日本队这几支世界级足球队的香港球员们,做得的确非常出色。

  “这表现出他们今次为香港人注入了新的动力、新的希望,真真正正创造了一个传奇一刻,”与夫人均着红衫为港队助威的曾荫权说。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