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搜狐功夫之夜:广东4-1安徽 边茂富保不败金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宋明珠
2009年12月13日01:33
[边茂富击中对手]
边茂富击中对手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宋明珠 12月12日浙江舟山报道)今晚,2009CKA中国散打超级联赛-搜狐功夫之夜在浙江舟山开战。经过五场鏖战,领头羊广东队以4-1血洗排名第二的安徽队,一路高歌猛进。本场比赛,广东队令人意外地安排即将在下周出战中泰大战的徐吉福和边茂富出战,这也在赛前调足了人们的胃口,尽管为了防止受伤,两人在比赛中都有所保留,但还是不出意外地赢得了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前,广东队以6战全胜的战绩排名积分榜首位,7战4胜的安徽队则紧随其后。本场比赛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徐吉福和边茂富两员猛将的亮相,由于在下周末还要为国征战中泰大战,两人今天的出战也被人们称为疯狂之举。不过,在比赛中,两人都保留了实力,避免与对手硬碰硬地对抗,赛前战术的安排使得两人最终全身而退。

  首场比赛,在双方65公斤级的对决中,安徽队的名将张军勇不敌徐吉福。比赛中,徐吉福并没有与对手硬拼对攻,而是频频以鞭腿和摔法与对手周旋,最终,徐吉福以点数优势获得胜利。赛后,徐吉福表示,由于中泰大战在即,自己本场比赛还是求稳,并没有一味地要与对手拼进攻,“主要还是不想受伤”。本场比赛得到了难得热身机会的徐吉福也表示,能够在不受伤的基础上赢得本场比赛,也为自己在下周击败泰国拳手增添了信心。

  在70公斤级的对抗中,广东猛将姜春鹏在第二回合被对手重拳击倒遭数秒,就在全场观众认为姜春鹏大势已去时,广东猛将经过短暂的局间休息,突然发威。第三回合一开始,姜春鹏就利用娴熟的摔法连续得分,重新将比赛纳入到自己的节奏中。在回合即将结束时,姜春鹏突然抓住苏浩防守空挡,连续施以重拳,遭到这一轮疾风暴雨般进攻的苏浩无力支撑,痛苦倒地,裁判在对其数秒后宣布姜春鹏KO获胜。

  安徽队在此前两个级别中连折两阵,在80KG级的比赛中已经无路可退。顶替吕猛首次出战的安徽选手陆杰临危受命,以点数击败广东队的马岩,为安徽队保住了翻盘的希望。

  边茂富的出战令所有人感到意外,人们都在担心这员猛将在中泰大战前受伤。不过,低调出战的边茂富显然有所保留,面对实力逊于自己的安徽选手李晓东,边茂富并没有一味地与对手展开对攻,其令人恐怖的进攻威力也没有得到体现。在鏖战五局后,边茂富以微弱的点数优势获胜。赢下这场比赛后,边茂富显得并不兴奋,也许他把这场比赛当成了中泰大战前的一次热身,而保留实力也是为了防止受伤。赛后,边茂富不愿过多谈论有关中泰大战的话题,只是表示,自己选择一周双赛,还是源于对实力的自信,而今天的比赛中保存实力,也是贯彻教练意图,“最主要还是不能受伤”。赢下这场比赛后,边茂富保住了自己在CKA联赛中的不败金身,同时,也为广东队赢下了全场比赛。

  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老将张庆军显得更加游刃有余。在CKA联赛中,谁是最令人胆寒的对手,除了边茂富之外,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想到一个名字“毒手神枭”张庆军。这位新科全运会散打冠军今晚在2009CKA中国散打超级联赛-搜狐功夫之夜的比赛中,以摧枯拉朽之势大比分战胜安徽选手李玉峰,将自己全胜的战绩延续。比赛中,由于实力相差悬殊,李玉峰在气势汹汹的对手面前只能一退再退,现场观众也开始给他喝倒彩,让其“战略撤退”。

[举牌美女与可爱小狐狸]
举牌美女与可爱小狐狸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