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海利丰涉假案大人物落网 足坛名宿赴沈协助调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3日01:39
  本报讯12月11日中午,一位在青岛流亭机场候机的球迷向记者爆料,消失多日的青岛足坛名宿左文清在三四个人的“护送”下,登上了前往沈阳的CZ3983次航班,又一个曾与海利丰队有关联的重量级人物现身了!当天晚上,经青岛足球圈内资深人士证实,左文清确实已赶赴沈阳协助警方调查海利丰涉假案。

  扫赌风暴在青岛登陆之后,与海利丰队有关联的相关人士先后与外界失去联络,俱乐部几位核心人物神秘“失踪”。而与海利丰队有过千丝万缕联系的左文清也一度消失。

  左文清在2004年到2006年之间,连续三年都担任海利丰队主教练。因为俱乐部欠薪严重,他代替球员讨薪不成愤然离去。2009年年初,他加盟青岛中能队并担任助理教练。但不知为何,左文清在今年5月份又突然离开。(小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