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冠军争夺战重回老路 看切尔西能否扩大优势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13日05:16

 

  阿森纳利物浦继续低迷,曼城又缺少足够的冲冠底气,英超冠军争夺战又回到切尔西PK曼联的老路上。切尔西上轮联赛输球,曼联(34分)乘机把落后的分差缩小到2分。下周双赛,红魔能赶超蓝军吗?

  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很清楚目前的形势:“我们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可能地多捞分,不给别人反超的机会。”这话似乎是说给曼联主帅弗格森听的,但老头子向来是不怕威胁的,他最怕的是球队伤病。

  不巧的是,曼联队中有8个后卫受伤,为此弗格森不得不起用执教20多年来从未使用过的352阵形。“我必须考虑如何改造后防线,现在这确实是个麻烦。”弗格森近来的确有点烦。(记者 徐毅)

  互动 下周日任选的两场英超,你想看哪场?浙江移动电视将转播支持率高的那场。

  A.阿森纳-胡尔城 B.西汉姆-切尔西

  明天18:00前,移动、联通和小灵通用户编辑短信发送到1062155566(格式:100+空格+代码),资费0.1元/条。我们将从人数多的一方,随机抽取5位读者,每人赠送由浙江移动电视提供的数字电视家庭影院付费频道半年免费卡一张(价值60元)。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