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一战将蓝军战神打入18层地狱 他把切赫推进火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13日05:35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主场与埃弗顿比赛进行到上半场补时第五分钟,埃弗顿左侧掷出任意球,切尔西禁区内一片混乱,切尔西和英格兰双料队长在解围之前,被埃弗顿球员断掉,随后雅布库在小禁区内得球后射门,切赫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埃弗顿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将比分追成2比2平。切尔西的第二个失球完全是特里失误所致,正是在开大脚解围之前犹豫,被埃弗顿队员抓住机会,将皮球断掉最终形成进球。

  本场比赛中,特里的失误不仅仅是这一个,其实切赫的乌龙球——切尔西的第一个失球,特里就要负主要责任。当时特里盯防前曼联射手萨哈,在对手将任意球送到切尔西禁区内的时候,特里在起跳争顶时出现失误,没能卡住萨哈,让后者抢点射门成功,最终皮球误打误撞被扑救中的切赫挡进大门。切尔西的两个失球,队长特里都要负最大责任,正是他的两次失误,被埃弗顿成功抓住,将皮球送进切赫的大门。

  很多媒体舆论和专家都认为切尔西和英格兰双料队长,是当今世界杯最好的中后卫,甚至连之一都谈不上。他正面防守高空球能力比较强,一对一防守成功率极高;并且还能在本队获前场任意球时有一手头球破门的好功夫,常常在球队打不开局面之时,特里能够利用定位球,头球建功。但是,切尔西队长身上优点多,并不代表他没有短板,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嘛。

  除了这场比赛特里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手成功抓住之外,在切尔西客场1比2负于阿斯顿维拉的英超比赛中,特里同样出现这样的失误。不同的是,阿斯顿维拉是利用角球,埃弗顿是任意球罢了,那场比赛中两次角球,特里都判断失误,让邓恩和科林斯两次头球破门,敲开了切赫把守的大门。本赛季切尔西后防线糟糕的比赛,都有特里发挥失常的踪影,争顶、卡位以及判断等,他一下子从防守全面的中后卫,变得一无是处。

  赛后,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对两支球队的球员进行打分,在切尔西方面,队长特里得到全队最低的5分,评语是‘前两个失球都有他的责任’。从该媒体评分和评语中不难看出,切尔西本场被对手逼平,要负最大的责任。他的两次失误,葬送了切尔西的3分。在斯坦福桥被埃弗顿3比3逼平,切尔西已经正式比赛4场不胜,最近两场联赛1平1负,在争夺英超冠军的征途中放慢了脚步。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领先曼联3分,夺冠形势已不那么乐观;要知道在两轮之前,切尔西主场4球屠狼之后,曾经领先曼联达5分之多!(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