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名店购物满载而归 古巨基接飞人师徒吃晚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3日05:35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新快报香港电 (特派记者 叶慧)轻松实现东亚运男子110米栏三连冠的刘翔,终于在昨天下午离港前好好享受了一番购物的乐趣,而且还满载而归。

  昨天中午12时,刘翔乘车离开下榻酒店来到了中环的名店购物。刘翔似乎对名牌情有独钟,抵港当晚就逛过多家名牌旗舰店,昨天则先后进入了卡地亚和阿玛尼等名店购物,虽然和此前一样有记者尾随,但刘翔并没有太在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血拼”,满载而归的刘翔面对媒体的提问没有拒绝,“没买什么,只是购买了一些休闲服而已。”

  11日夺冠之后,刘翔立刻赶返酒店休息。当晚6时左右,在将军澳赛场客串“记者”的古巨基专程坐车来到了刘翔下榻的酒店,接了刘翔和孙海平后车子就驶往圆方商场,一行人下车前往“利园”吃饭庆祝。在抵达饭店时,有媒体邀请两人停下合照,刘翔和古巨基大方地同意了。原来,早在2004年奥运会就和刘翔认识的古巨基虽然没能约上刘翔喝早茶,但好友到港,身为东道主的他还是要尽一下地主之谊,因此特意请刘翔及孙海平两人吃个饭。不过,由于古巨基当晚要乘飞机前往郑州参加一个演唱会活动,因此这个饭局只持续了半个小时左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翔飞人就是有人气,到哪都是焦点!
古巨基和刘翔惺惺相惜!
刘翔夺冠是该好好犒劳自己了!

    现场-刘翔身着“翔”字T恤登场 美女注视下更衣(图)
    决赛-决赛分道:中国飞人遭日本夹击 刘翔对手仅纪伟
    直击-美女帮刘翔穿衣引“公愤” 飞人独享艳福遭抗议
    声音-冯树勇:刘翔脚很好谈何退赛 能否进13秒50难料
    猜测-复出后首枪一次比一次慢 刘翔缓慢启动为哪般?
    关注-将军澳加强警戒迎刘翔 飞人赛后未理冬日娜采访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