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复出必需接受两点 火箭队下个赛季指望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13日06:37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体育频道记者伊拉-温德尔曼发表一篇文章,评述了火箭球员麦迪的当前处境:

  能够得到薪水却不能上场打球,这样的概念现在在NBA当中是一个相当新奇的概念,然而化学反应的概念却不是一个什么新概念。这就是为什么步行者队上个赛季选择宁可付给贾马尔-汀斯利薪资也要将其裁员的原因,因为他们觉得汀斯利在队中会影响全队的化学反应。

  森林狼队、灰熊队和小牛队本赛季也采取了同样的策略,他们分别用这样的方式处理了马克-布朗特、马科-贾里奇和肖恩-威廉姆斯。然而,即使那些球员本赛季被给予一件球衣,看上去他们似乎也无法对球队的表现产生明显的影响力。

  但是,麦迪的情况是不同的,麦迪曾经是七届全明星,如果目前的投票势头得以延续的话,麦迪有可能第八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然而,麦迪却无法得到他的球衣。哦,麦迪曾经得到过一次,但那一次麦迪那么做显然是为了表达对火箭队管理层做法的一些不满情绪,但是他自从最近遭遇膝盖伤情麻烦之后,截止目前还没有回到过火箭队的出赛名单当中。

  不管麦迪是否已经做好复出打比赛的准备,这看上去似乎对这个故事而言已经退居次要地位了。与此相反,一支球队在缺乏明确的关键球员的情况下,原本被视为不可能取得这么大成功的球队却发展出了一种不错的化学反应。

  在火箭队本赛季的比赛当中,也许前一天晚上是阿里扎控制比赛,而第二天这个比赛的关键人物又变成了布鲁克斯,或者是兰德里、巴丁格,甚至有可能会是斯科拉。海耶斯在内线的奋力拼杀和巴蒂尔在外线所做的同样的事情也都在帮助着火箭队。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火箭主帅阿德尔曼都在做着他以前在萨克拉门托曾经做过的事,那就是让很多球员轮番出战却能够在大部分时间里打得相当不错。

  不,火箭队本赛季的目标并非夺取总冠军,在姚明整个赛季都报销的情况下,这个目标也是不可能实现的。但是,在竞争非常激烈的西部联盟偷取一个季后赛席位对于火箭队来说似乎并非遥不可及的事。

  让我们记住一个简单的数据,这个数据会一直困扰着麦迪,直到它最终被打破为止。那就是麦迪曾经率队七次杀入季后赛,但是他从来没有率队突破过季后赛首轮、杀入第二轮。

  火箭队现在的希望寄托在姚明下个赛季回归这一点上,麦迪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时就将到期,他下个赛季继续待在火箭队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不过,你不能让一个像麦迪这样的球员躲得远远的,他不能也不应该遭遇像汀斯利那样的结局。在目前阶段,一旦麦迪重回火箭队的轮换阵容,他不仅仅必须证明自己是一个每天都可以打比赛的球员,他还必须接受其他人本赛季对这支火箭队所做出贡献的事实,同时也接受自己的全新定位。(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魔术师称皇帝会去纽约 劝尼克斯先签姚明做诱饵

专访姚明:很难跟上火箭跑轰节奏 正在努力减肥

火箭报告:板凳成崛起主因 神鸟一数据联盟第二

阿里扎已经完全融入休城 表现出色影响麦迪复出

阿帅道出休斯顿取胜秘诀 火箭现象令全联盟反思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1麦迪晃过库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