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变酒店“宅”女 霍启刚助其澄清退役传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3日06:41

  本报讯 今天下午,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将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举行,这也是“跳水一姐”郭晶晶在本次赛会上参加的唯一一项比赛。一贯关注郭晶晶的香港媒体这几日对于她退役、结婚的炒作更是没完没了、热闹非凡,狗仔队紧盯郭晶晶行踪,后者则是除了训练就是躲在宾馆中哪儿也不去。

  因为是在东亚运动会最后一天才有赛事,也许是为了躲避香港媒体的追踪,郭晶晶并没有与其他队友一同出发,而是直到11日才抵达香港。启程前郭晶晶对香港媒体关于她已递交退役申请等报道一概否认,只表示将服从统一安排参加比赛,在香港也不进行任何“多余”的活动,甚至包括购物在内。对于结婚一事郭晶晶更是不给媒体任何信息,只要触及这两个字就像以往一样回答,“与比赛无关的事情请不要问”。郭晶晶连续两天都只是在严密的安保措施下到训练馆进行了简单的练习,其余时间就待在宾馆内哪儿都不去,让采访她的记者无可奈何。

  今天下午郭晶晶将参加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她的搭档依然是老队友吴敏霞。因为这个项目对于中国队来说根本没有竞争性可言,中国代表团派出这对儿黄金搭档出战本身就像是对于主办方的一种答谢。

  香港媒体此次对于郭晶晶的关注度超出了她以往任何一次赴港,不过当地记者所做出的大部分报道均被证实为“子虚乌有”,前后矛盾的消息比比皆是。郭晶晶已递交退役报告的报道已被当事者本人以及游泳中心官员先后否认。至于郭晶晶和男友霍启刚“婚事危机”,至霍启刚本人昨日发出声明才算有了定论。霍启刚在出席香港业余游泳总会祝捷会时对媒体否认自己与郭晶晶的悔婚传闻,他表示:“我和郭晶晶关系没变。某些报刊登载的我与其他女性幽会的照片均是经过修改后的假图片,我相信读者会有自己的判断力。”霍启刚说会在郭晶晶比赛时到现场观战,至于女友是否在东亚运后退役,霍启刚说:“这些事情不是我和她决定的,要听从国家队安排。”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