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主帅为失利辩解 迭戈罚失点球皆因压力太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09年12月13日06:55

    搜狐体育讯 周中1-4不敌拜仁,尤文迫切需要一场胜利,阻止下滑的势头。事与愿违,哀兵斑马在客场再遭当头一棒,被升班马巴里3-1击败。近5场比赛,尤文只取得1场胜利,尽管如此,主帅费拉拉赛后还是坚持认为,尤文本场只是欠缺了一些运气。

  一周之前,尤文主场2-1击败国米,但仅仅几天时间,球队却从天上摔到了地下。面对巴里,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65%,共有8次射正,但数据不能换来3分,这正是费拉拉所无奈的:“我职业生涯经历过很多比赛,但今晚发生的一切,真的很难来解释。巴里只有3次真正的机会,却打进了3个进球,我们围着对手进攻了一个多小时,却不能打进更多的进球。”

  尽管没能取得比赛胜利,费拉拉并没有责怪球员的意思:“如果真的有必要批评球队,我一定会是第一个去做这件事的人,但我认为今天并没有这样的必要。作为主帅,我有责任为失利承担批评声,特别是有些人,没有看过比赛,甚至没有看到一张清楚的图片,就做出自己的评价。”

  尤文1-2落后时,格罗索创造了一个点球,但迭戈将点球踢失,尤文错失扳平良机。费拉拉特别安慰迭戈:“我们要和他站在一起,让他知道自己的肩膀上不应该担着这么大压力。赛季初期他的表现很好,也因此有了更大压力。很多伟大的球员都罚丢过点球,我不希望他将这件事放在心上,对于俱乐部来说,他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耐人寻味的是,本场比赛,尤文体育主管塞科坐在了教练席上督战。费拉拉对此的解释是:“他想和球队一起渡过这个困难的时期,很可惜好运没能随他一同到来。”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