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甲B联赛恒大女排获4连胜 郎平:与胡进不存在PK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3日06:45
  早报讯郎平、胡进,两位中国女排前任主帅本赛季先后加盟甲B球队,在昨晚女排甲B联赛第4轮中,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遭遇胡进带领的广东台山队。赛前“郎平PK胡进”一说被炒得火热。最终恒大女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3:1逆转取得4连胜。

  作为广东台山女排的顾问,胡进并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赛后记者联系上他时,他正准备回下榻的宾馆,“结果在意料之中啊,毕竟对手比我们强很多。之前我们打算的就是争取把比赛打得好看,能赢一局两局的话更好,应该算是完成任务了。”对于“郎平PK胡进”一说,郎平表示:“PK应该是运动员在场上的比赛,非常积极的。教练和教练之间,只有互相学习和尊重。”(何鹏楠)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