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云锡女排主教练何琦:胜利树立了队员们的信心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2月13日08:41

  特派记者陈蔚发自玉溪 “今天能高兴一下,不过马上又要开始煎熬了,我就是不断地被她们折磨!”尽管云锡女排主帅何琦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出这样一句话,但脸上的笑容还是“出卖”了她内心的想法。

  何琦表示: “这场胜利最重要的是让队员们从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并帮助她们树立起信心,对后面的比赛的帮助很大!”在谈到比赛中,山东女排几次将比分扳平时,云锡女排是如何调整的问题时,何琦也向记者透露了胜利的“秘诀”:“当时我让队员们控制住节奏,打慢一些,不要着急!然后对队员的发球和拦网做了一些要求。还好队员都及时调整过来,这也是我们的赢球关键。”

  与上场对阵恒大女排时的畏手畏脚不同,昨天的云锡女排在打山东女排时可谓是拼劲十足。自由人张娴屡屡做出腾空救球的动作,主攻刘梦雅也是频频保护,就连球风有些偏软的蒲柔在网前都是奋力地防守。

  最后何琦还好好表扬了自己队员们的拼搏精神:“队员们通过上一场比赛的锻炼,心理承受能力得到了提高,从这场比赛看,她们已经敢打敢拼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