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青岛名宿王守业左文清被带走 传后者被刑事拘留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13日09:2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左文清

  图为:王守业

  在前天央视的报道中,青岛海利丰队领队刘红伟已经交代了与成都谢菲联的假球事件,那么关于青岛海利丰的调查是否就结束了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就在央视扫赌节目播出的当天,青岛海利丰的前主教练左文清也被辽宁警方从青岛带到了沈阳协助调查。而根据最新收到的消息,昨天中午,有青岛足球“教父”之称的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也被警方带往沈阳。

  自从“反赌风暴”刮起后,青岛海利丰队的前主教练左文清就莫名其妙地消失了。可就在日前,“失踪”多日的左文清突然出现在自己家附近。不过,还没等他进家门,他就遇到了几位神秘“客人”,随后与这些人一起急匆匆离开。

  据目击者称,左文清看上去头发十分凌乱,表情木然,情绪似乎非常低落。

  之后,已经有青岛足球圈内人士确认,左文清确实是被辽宁警方带到沈阳协助调查的。不过,坊间还有另外一种说法,那就是左文清已经被刑事拘留,但此事并没有得到证实。

  由于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最近成为足球反赌的焦点,作为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此次协助警方调查本在意料当中,但是他被带往沈阳却有些出乎意料。据了解,刚刚从昆明回到青岛的王守业是昨天上午接到警方通知的,随即他与警方人士乘坐中午的CZ3983航班飞往沈阳。前一天,海利丰前主帅左文清也是乘坐同一时间的该航班被警方带往沈阳的。

  左文清在2004年到2006年之间,连续三年都担任海利丰队主教练。因为俱乐部欠薪严重,他代替球员讨薪不成愤然离去。2009年年初,他加盟青岛中能队并担任助理教练。但不知为何,左文清在今年5月份又突然离开。据悉,王守业、左文清此次被带到沈阳,很有可能是和海利丰队2006年的一些疑问场次有关。

  (捷报联盟记者范宏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