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噩耗中意外收获福星 他恐决定战舰赛季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09年12月13日09:52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06/07赛季,加雷曾经在联赛中三次攻破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的,当时他的身份是桑坦德竞技主力中卫。而在今夜,阿根廷人又羞辱了昔日皇马门将塞萨尔,他的ID卡上已经被印上了皇马球员的标志。皇马能从梅斯塔利亚球场带走三分,这名以攻击力著称的阿根廷中卫居功至伟。在佩佩高挂免战牌的同时,皇马其他的中卫则集体爆发。4天前阿尔韦奥尔在马赛攻入处子球,今夜加雷又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破门得分。

  加雷的出场只是个偶然,佩佩伤了膝盖韧带,阿根廷人这才临危受命披挂上阵。在防守端,加雷和阿尔韦奥尔之间仍稍显默契不足,踢满下半场的阿根廷人只有5次抢断和3次解围。但在进攻端,加雷却让梅斯塔利亚球场变成一片死寂。在华金扳平比分仅3分钟后,加雷就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帮助皇马取得领先。哈维-阿隆索任意球传中,加雷侧对球门甩头攻门。尽管塞萨尔极力鱼跃扑救,但皮球还是滚入了球门右侧死角。进球后加雷被队友团团围住,攻入处子球的阿根廷人第一次体会到了在皇马当英雄的感觉。

  “这是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很高兴我们以6分领先瓦伦西亚。”加雷赛后喜笑颜开,“这个进球让我感觉非常非常幸福,我们全队正在融合为一个整体。下轮对手萨拉戈萨并不好踢,他们有很多高水平球员,我们必须获胜,以便把与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赛后西媒给加雷打出了8分的高分:“在进攻端如神兵天降,在防守端则拥有速度优势。”

  本赛季对加雷而言相当艰难,夏季热身阶段他没能得到佩莱格里尼认可,梅策尔德才是工程师心中的首席替补中卫。但由于德国人伤病太多,加雷终于凭借着出色表现渐渐上位,他成了皇马板凳席上的头号中卫。如今佩佩遭遇重伤,冬季转会市场中又缺乏足够优秀的中卫,加雷必将在下半赛季成为阿尔韦奥尔的首发搭档,这也直接断了弗格森用650万欧元买到阿根廷人的希望。皇马的攻击力从来不需要被质疑,新战舰本赛季的前景直接取决于球队的防守水平。从这个意义上而言,加雷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弗洛伦蒂诺的球队到底能走多远。

  从铁板凳到球队主力,加雷的地位将发生巨大变化,未来半年的表现将直接决定他明夏能否继续留在皇马。在两名阿根廷同胞身上,加雷也许能够学到点东西。伊瓜因和加戈都曾因队友重伤而获得过机会,但两人的表现却天差地别。近两年范尼和C罗的重伤,让伊瓜因两次摆脱板凳席,小烟枪已经成为了新战舰的关键先生。默罕默德-迪亚拉上赛季的重伤使得加戈成为绝对主力,但新雷东多的表现却不够出色,如今他已经彻底沦为了板凳球员。是重演伊瓜因奇迹,还是重蹈加戈覆辙,路就在加雷自己脚下。(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