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阿里汉抵达天津球队加练 开场白很幽默逗乐队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3日11:02

  昨天中午,经过20多个小时的路途颠簸后,泰达新赛季主帅阿里·汉终于抵达天津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赶到团泊洼基地看望全体队员。不过,虽然刚刚抵达天津尚未调整好时差,但阿里·汉还是表示尽快了解球队的训练情况,因此泰达队今日只好放弃休息加练一天,以便接受新主帅的检阅。

  虽然在9日开始集中,但球队处于群龙无首的情况,新主帅阿里·汉来津的行程尚未确定,只是表示本月中旬抵达。不过,考虑到球队事务众多需要解决,因此经过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沟通,荷兰人调整了行程,在昨天上午乘坐班机从德国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虽然球队昨天仅有半天的训练,但为了在第一时间与队员们见面,阿里·汉还是决定放弃休息,他在来津的途中便与球队取得了联系,希望俱乐部在中午能够安排一个见面会,以便给他一个与球队面对面沟通的机会。中午12点45分,阿里·汉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顺利抵达团泊洼基地,在与俱乐部负责人短暂沟通后,于下午1点走进3楼会议室与全体队员和教练组成员见面。“非常高兴看到大家,今后我们将在一起工作。”在队员们的掌声中,阿里·汉开始了自己的开场白,“我知道上赛季球队出了一些小问题,但没关系,大伙面对新赛季会有新的训练和新的布置,只要大家认真训练,我相信可以取得好的成绩。”说到此时,阿里·汉还不忘加上一个西方人的幽默,“赛季开始后你们赢球先不要太高兴,因为你们要一直这样赢下去,等赛季后再一起庆祝吧!”阿里·汉一番话也逗乐了全体队员,此前严肃的会场气氛一下子轻松下来。

  虽然队员们对这位荷兰主帅的第一印象不错,但大家马上就感受到阿里·汉会上所言“新的训练和新的布置”的概念。为了尽快掌握球队训练情况,阿里·汉抵达基地与教练组协商后决定今日取消休息加练一次,这位新主帅表示自己要在球场上尽快看到队员们的表现。根据安排,今日下午两点泰达队要在团泊洼训练,阿里·汉也从今日开始进入主教练的角色。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