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柔道 > 柔道动态

对手退赛秦茜不战而胜夺金 窦书梅摘银遗憾不已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3日11:08

  在昨天进行的东亚运动会女子柔道比赛中,天津姑娘秦茜轻松闯进决赛,随着对手的退赛,她不战而胜获得78公斤以上级金牌。由于最后几分钟进攻保守,窦书梅被判消极,获得70公斤以下级亚军。

  全运会上,佟文的意外伤退,让天津女柔遭遇了巨大的打击。从那一刻起,无论是秦茜还是窦书梅,她们的心中都只有一个信念,为天津而战,为中国而战,要捍卫女柔的荣誉。昨天的比赛中,秦茜赢得相当轻松。佟文不在,秦茜捍卫了中国女柔大级别的荣誉。“韩国队和日本队选手的实力也挺强的,这是我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参加综合性运动会,能够夺冠感觉非常开心。”

  因为被判进攻消极,窦书梅最终遗憾获得亚军。“开始的时候我一直在积极进攻,可是后面没有抓住机会,以这种方式失利,感觉挺遗憾的。”窦书梅的语气中充满了无奈。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