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汪皓:比赛压水花不太好 怕拖累队友感觉很紧张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3日11:10

  全运会上,汪皓与康丽搭档夺得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并在女子10米台上收获银牌。那一刻,伤病尚未完全恢复的王鑫只能做看客。转战东亚运动会,姐妹俩昨天携手征战女子10米台。虽然这是二人第一次合作,但是凭借超强的实力以360.54分轻松夺冠,这一成绩高出亚军朝鲜组合48.60分,日本组合以309.96分获得铜牌。

  虽然之前参加过多次大赛,但是代表国家队参加综合性大赛还是第一次,所以汪皓感觉非常紧张。即使是轻松夺得冠军,她依然紧张。在新闻发布厅,她看到记者时,摸着胸口小声说:“姐,我太紧张了,这是我第一次和王鑫配合,很怕拖累她。想想明天的单人赛,就更紧张了。”记者安慰她放松些,肯定没问题,并和她开玩笑说要预定她明天的冠军吉祥物时,她大方地将手中的吉祥物送给了记者。这不难看出,她对明天的比赛很有把握,她相信自己一定会再收获吉祥物的。王鑫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比赛了,正处于发育期的她又长高了很多。“长高了,做空翻动作时没有以前轻松了,这就要求加强力量训练。”这是王鑫和汪皓第一次配合,她感觉配合还不错,而更多的是给自己“找茬儿”。“我们的整体配合很好,但是我压水花不太好。”不论是汪皓还是王鑫,她们的目标都是能够参加伦敦奥运会,而东亚运动会夺冠,只不过是她们通往伦敦路上的一次积累。

  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小将屈琳以364.00分夺得金牌,刘娇在第二跳出现重大失误,但她仍凭借后面三跳的出色发挥,以309.85分获得银牌,日本选手万宝至优香以280.55分摘铜。在男子1米板决赛中,中国两位选手以绝对优势包揽了冠亚军。其中,“难度王”李世鑫以474.20分夺冠,这是他继3米板之后再次夺冠,吴明鸿以441.00分获得银牌,韩国选手车匡宏以359.55分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