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中国揽女子标枪冠亚军 半程马拉松日朝分获一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09年12月13日11: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东亚运田径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上午进行的男子和女子半程马拉松比赛中,日本选手大西智也和朝鲜选手金坤佑分别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刘春花和张莉则包揽女子标枪金银牌。

  女子标枪决赛是两位中国选手刘春花和张莉间的PK,刘春花在前三投的发挥并不出色,最好成绩仅仅是55米49,而张莉在第二投就掷出了58米12的成绩。刘春花随后两次投掷均失败,只剩下最后一投,张莉则再没有超过第二投的成绩。最后一投刘春花掷出60米05的成绩一举反超张莉,最终夺得冠军,张莉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吉田惠美可以54米27的成绩夺得铜牌。

  在男子半程马拉松比赛中,日本选手大西智也以1小时06分05的成绩夺得冠军,不过他的夺冠非常惊险,朝鲜选手裴松哲几乎和他同时撞线,最终的成绩也是1小时06分05,但是经过现场裁决,大西智也有效部位率先过线夺得冠军。朝鲜选手裴松哲遗憾屈居亚军,中国台北选手张嘉哲以1小时06分30秒的成绩获得铜牌。中国选手邓海洋仅仅名列第七。

  女子半程马拉松朝鲜姑娘金坤佑以1小时11分55秒的成绩,力压两位日本选手夺得金牌。两位日本选手加纳由理和宫内洋子分别以1小时12分03和1小时12分36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姜圆圆仅仅获得第七名。

  女子七项全能比赛只有两位选手参加,在第一项跳远比赛结束后,日本选手中田有纪以4173分暂时排名第一,韩国选手李银壬3532分排名次席。(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