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左文清赴沈协助扫赌调查 又一前深足球员或涉案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13日11:37

  【本报讯】(记者 张 蕾)经青岛足球圈资深人士证实,前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左文清已经赴沈阳协助警方调查海利丰涉假案。据悉此前被爆“失踪”的左文清,11日中午出现在青岛至沈阳的CZ3983次航班上,他也成为继冷波之后第二位涉案的前深足球员。

  据报道,左文清于11日上午被三四个人护送着通过贵宾通道登上飞机,航班是从青岛飞沈阳的CZ3983。爆料的目击者称,当时左文清头发凌乱、表情木然、情绪低落。经查证,CZ3983航班上的确有左文清的名字。在扫赌风暴登陆青岛后,左文清就与外界失去了联系,他常用的手机号码也告停机。有消息说,11日上午“失踪”多日的左文清突然出现在自己家附近,但还没等他进家门,就遇到了几位神秘“客人”,随后他与这些人一起急匆匆离开。

  左文清2004年至2006年曾任青岛海利丰队主帅,2006年8月,他率领教练组集体辞职,原因是俱乐部长期拖欠球队的工资和奖金。期间海利丰也多次传出丑闻,2005年海利丰球员张翼飞被人围砍并挑断脚筋。

  左文清与深圳的缘分始于1995年。经当时的深足守门员教练王维满介绍,左文清、冷波、王东宁、王国栋4名青岛籍山东队球员加盟深足,并帮助深足一举冲上甲A。1996年左文清、冷波等人随王维满回青岛效力,那一年深圳队降入甲B,当时很多深圳球迷谈起这几名青岛来的“雇佣军”都十分怀念。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