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新帅抵达天津与队员会合 阿里汉有信心提升泰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3日12:06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泰达足球队新任主教练阿里·汉抵津,与球队会合。阿里·汉初到泰达出言谨慎,但对带好球队他还是很有想法:“泰达队很有实力,我也有信心带领球队继续提高。”

  阿里·汉昨天中午11点多到达天津,长时间的旅途劳累已使他显得有些疲态,但他还是提出要先见队员。在俱乐部人员引领下,阿里·汉马不停蹄地赶到静海团泊洼训练基地,召开了一个与队员们的简短见面会。

  阿里·汉自我感觉对手下的这支泰达队并不陌生:“我之前对泰达队还是比较了解的,当年执教中国队和上赛季执教重庆队期间,我就对这支球队比较关注,知道这里有一批很优秀的球员。”

  有着闯荡中国足坛经历的阿里·汉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他谈起了天津和球迷:“天津是座大城市,球迷人口很多,他们热爱足球,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激励,我要向他们问好。”阿里·汉同时表示:“我与球队互相适应肯定需要时间,在这个过程当中,我希望球迷们保持耐心,胜利的时候不要骄傲,失败的时候继续支持球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