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邓卓翔加盟鲁能遭遇麻烦 武汉光谷直言只租不卖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2月13日12:48

  晨报讯 邓卓翔与鲁能草签合同的消息传出后,原武汉光谷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对相关传闻作出澄清,“基于对湖北地区足球发展考虑,包括邓卓翔、荣昊等汉军所属球员赴外踢球,均只租不卖。”

  去年汉军退出后,荣昊、邓卓翔、郑斌、李玮锋、姚翰林、王圣、吴鹏和周恒等8人以租借方式转会,其“产权”仍属光谷俱乐部。徐志强透露,的确有不少中超球队希望求购邓卓翔、荣昊等人。但考虑到湖北地区的足球发展,尤其绿茵队冲甲成功后,光谷方面也积极促成租借出去的球员回归。

  当然,这个良好愿望能否实现,还需要与球员达成一致。不过,由于这些球员去年基本都在中超踢球,即便他们自愿降低待遇,汉军恐怕也无能力全部收留。徐志强表示:“如果有球员暂时无法回归,我们也遵从只租不卖的原则,为湖北足球留住火种。”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