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左文清被带走王守业步后尘 青岛海利丰人心惶惶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13日13:31

  刘红伟已经交代了青岛海利丰在2007年和成都谢菲联的假球事件,那么关于青岛海利丰的调查是否就结束了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就在央视扫赌节目播出的当天,青岛海利丰的前主教练左文清和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都被辽宁警方从青岛带到了沈阳协助调查。

  左文清前脚被带走

  自从扫赌事件开始之后,前青岛海利丰队的主教练左文清便消失了。前几天,“失踪”多日的左文清刚出现在自己家附近,就遇到了几位神秘“客人”,随后与这些人一起匆匆离开。11日上午,左文清在三四个人的“保护”之下乘坐CZ3983次航班从青岛来到了沈阳。据目击者称,左文清看上去头发十分凌乱,表情木然,情绪似乎非常低落。不过左文清登机的过程中,似乎并没有戴手铐,而是始终被三四个人围在中间。之后,青岛足球圈内人士确认,左文清确实是被辽宁警方带到沈阳协助调查的。左文清在2004年到2006年之间,连续三年都担任海利丰队主教练。因为俱乐部欠薪严重,他代替球员讨薪不成愤然离去。2009年年初,他加盟青岛中能队并担任助理教练。但不知为何,左文清在今年5月份又突然离开。

  王守业转天步后尘

  在左文清被带走之后,昨天中午,有青岛足球“教父”之称的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也被警方带往沈阳。据悉他此行也将是协助警方调查。

  由于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最近成为足球反赌的焦点,作为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此次协助警方调查本在意料当中,但是他被带往沈阳却有些出乎意料。据了解,刚刚从昆明回到青岛的王守业是昨天上午接到警方通知的,随即他与警方人士就乘坐中午的航班飞往沈阳。值得一提的是,王守业乘坐的飞机和左文清的是同一班次的航班。

  海利丰人心惶惶

  海利丰俱乐部涉假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他们将会得到什么样的惩罚还是未知数。海利丰队在12月2日就已经前往昆明海埂冬训,但现在队员们的心早已经不在这上面了。海利丰队的绝大部分球员均关掉了手机,尽可能与外界隔绝。这两天,队员们在基地里吃完饭出去散步的时候,也总会有人叮嘱:“你们出去转可以,但是别说话。”

  现在球员们最为关心的就是他们明年会何去何从,足协肯定会对他们进行处罚,降级可能都是轻的,之前甚至有消息说海利丰可能会被永远驱逐出中国足坛。不过,这样的惩罚对于现在的这批队员来说又是不公平的,他们中的很多人是年轻队员,并没用经历过前两年的“问题比赛”,可最后足协的处罚势必要牺牲他们的利益!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