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新帅阿里汉抵达天津 队员接受检阅加练一天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13日13:32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昨天上午,天津队新任主帅阿里·汉飞抵北京,尽管舟车劳顿,但是他并没有选择休息调整,而是乘车从机场直奔团泊洼。为了尽快熟悉球队,他还决定周日下午增加一次训练,这将是他首次指挥球队。

  昨天上午结束训练后,天津队教练和球员都留在了基地,因为他们已经接到通知,阿里·汉正在赶往团泊洼的路上,新任主帅要在第一时间与大家见面。12点多,在泰达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阿里·汉终于现身团泊洼,此时的老汉一脸疲惫,不过看到一群虎虎有生气的新队员,笑容很快就爬上了面庞。随后,见面会召开,时间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会上阿里·汉鼓励大家,新赛季要一起努力,争取好的成绩。

  对于天津记者的采访要求,阿里·汉并没有拒绝,只是歉意地表示,由于长途旅行比较劳累,所以希望采访的时间能够简短些。谈到天津队,他说:“我之前对天津队还是比较了解的。当年执教国家队和上赛季执教重庆队期间,我都对这支球队比较关注,知道这里有一批很优秀的球员。天津队很有实力,我有信心带领球队继续提高!”展望即将开始的新“挑战”,阿里·汉指出,要与球队互相适应,肯定需要一个过程,而在这个过程当中希望球迷们可以保持一些耐心,“天津是座大城市,球迷人口很多,很多人都热爱足球,我要向他们问好!球迷多对我来说是一种激励,同时我也希望球迷们在赛季开始后能保持耐心,胜利的时候不要骄傲,失败的时候也能继续支持球队。”

  天津队的原计划是,昨天见面会后全队就放假一天半,周一再重新集结。不过,昨天阿里·汉与教练组研究后决定,今天的假期取消,下午正常训练,这是为了能尽快了解球队的情况。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