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20名安保为郭晶晶护航 赛前30分钟训练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13日13:59
[郭晶晶出战女双三米板]
郭晶晶出战女双三米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13日香港报道) 从更换新闻发布厅,到训练时间随时更改,郭晶晶在香港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大家的每一根神经。北京时间12月13日,郭晶晶与吴敏霞参加的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即将在香港九龙公园举行,赛前郭晶晶训练半小时后,更有20名安保人员提前四小时预热赛后撤退路线。

  尽管郭晶晶参加的比赛是在下午2点,但中午12点刚过,郭晶晶就与吴敏霞一同出现在赛场。尽管女子10米台的颁奖仪式还在进行,但观众们的目光早已聚焦到郭晶晶身上,场内立刻爆出热烈掌声,欢迎女皇“驾到”。

  和热情的观众相比,快步向更衣室走的郭晶晶却略显冷淡,并未扭头朝向观众席的挥手致意,稍欠诚意。只出现5秒钟后,郭晶晶便于吴敏霞钻进更衣室。相比其他选手长达1个半小时的热身试水,直到下午1点半时郭晶晶才最后现身。整个热身试水过程只进行了半个小时。

  郭晶晶压轴出场,九龙公园游泳馆“如临大敌”。除了各个人员进出口增加一倍警力以外,进入赛后新闻发布厅的记者数量也被限制。距离郭晶晶比赛开始还有4个小时,负责赛后护送女皇回酒店的20名安保人员就提前“踩点”。从运动员出口、发布会现场再到酒店后门沿途,做出提前部署,严防媒体上前“骚扰”郭晶晶,巨星排场十足。

  在距离郭晶晶正式比赛开始还有半小时的时候,跳水馆里面已经是座无虚席,媒体工作间内人满为患。有的媒体拍摄到了郭晶晶训练的图,为了抢夺时间,索性坐在地板上发稿。看来,郭晶晶的比赛,不光是一场体育竞技之间的争夺,更是媒体们相互比拼的平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晶晶大腕范儿十足!
郭晶晶的人气不是一般的高!
郭晶晶夺冠无悬念!

    关注-郭晶晶素颜抵港装束时尚 当地电台机场全程直播
    直击-郭晶晶抵港安保阵容超刘翔 标志性笑容略显无奈
    声音-闭口不谈结婚悔婚事件 郭晶晶:从没说过要退役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