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不来梅主场0-2负沙尔克 矿工1分领先拜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3日14:08

  华奥星空讯 在今天凌晨1点30分开始的德甲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不来梅坐镇主场迎接沙尔克04。矿工凭借库兰伊和莫拉维克的两粒进球,终结了不来梅23场不败的纪录。同时在积分榜中上升一位,领先拜仁慕尼黑排名第二。

  此役不来梅刚刚伤愈的主力前锋皮萨罗先坐在了替补席中,阿尔梅达继续首发;沙尔克04球员拉基蒂奇首发出场,库兰伊出任单箭头。不来梅和沙尔克04两队同积28分,不来梅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对手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二。这场比赛的结果也直接影响到了德甲榜眼的归属。

  比赛第4分钟,洪特将球回传给延森,后者13米外的射门被桑布拉诺头球解围。第10分钟,霍尔特比传中,库兰伊13米外射门被扑出。第19分钟,施密茨20米开外的任意球击中了右门柱。第30分钟,伯尼施边路起球,阿尔梅达接球力抗马蒂普和韦斯特曼,在球门前10米处大力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第31分钟,诺伊尔力扑伯尼施20米开外的任意球。第43分钟,不莱梅的角球也没有太大威胁,之后两队以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换边再战,第46分钟,霍尔特比传给中路插上的库兰伊,后卫回追不及,库兰伊单独面对球门,冷静扣过门将后左脚推射入网。0-1。第51分钟,伯尼施在禁区前沿推到了快速突破的法尔范,吃到黄牌之余还送给沙尔克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拉基蒂奇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被弹回。第55分钟,不来梅和沙尔克分别作出换人调整,伤愈的博罗夫斯基换下了延森,桑切斯也换下了霍尔特比。第64分钟,久攻不下的不来梅换上了刚刚回到球队的主力射手皮萨罗。

  第72分钟,库兰伊门前巧传上场1分钟的莫拉维克,后者在默特萨克封堵前出脚吊门,皮球直接飞入球网,2-0。第75分钟,孤注一掷的不来梅用罗森贝里换下了弗林斯,第82分钟,伯尼施的传球被封堵,第86分钟,厄齐尔主罚任意球,皮萨罗的头球打中了横梁。第89分钟,库兰伊力抗默特萨克13米外的射门打高。

  最终,沙尔克客场2-0击败了不来梅,上升到联赛次席。不莱梅23场比赛不败的纪录也就此终结。

  出场阵容:

  不莱梅:1-维泽/8-弗里茨、29-默特萨克、4-纳尔多、2-伯尼施/22-弗林斯(75' 9-罗森贝里)/20-延森(55'6-博罗夫斯基)、14-洪特/11-厄齐尔/10-马林、23-阿尔梅达(64' 24-皮萨罗)

  沙尔克:1-诺伊尔/25-桑布拉诺、4-赫韦德斯、2-韦斯特曼、21-施密茨/18-拉菲尼亚32-马蒂普/17-法尔范(90' 29-汉策尔)、10-拉基蒂奇(71' 16-莫拉维克)、7-霍尔特比(56' 27-桑切斯)/22-库兰伊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