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不否认郭晶晶昨赴霍家夜宴 霍启刚:她表现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13日15:02
[霍启刚在现场]
霍启刚在现场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13日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2月13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跳水女皇”郭晶晶与老搭档吴敏霞携手摘走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而她的“未婚夫”霍启刚也全程观看了郭晶晶的比赛。赛后被媒体团团包围的霍启刚脾气很好,称赞郭晶晶跳得不错,自己来看比赛也心情不错。

  一身白色西装、戴着眼镜的霍启刚看上去非常斯文,他今天早早的来到了九龙公园,并且还带来了自己的胞弟霍启山来观看女友郭晶晶的比赛,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霍启刚的现场观战,也算是对之前传闻悔婚事件的最好回应。

  “今天来看比赛,我的心情非常好,她(郭晶晶)今天跳得也不错。”在比赛之后,霍启刚对自己女友的夸赞毫不吝啬。

  常看比赛、女友是奥运冠军的霍启刚对跳水也算是行家了,“唉呀,你也知道这个比赛(的水平)了。”在被问及对今天比赛郭晶晶出场时是否会担心时,霍启刚认为其他几个对手难对郭晶晶构成威胁,没什么好担心的。

  有记者抛出了重型炸弹,对前不久沸沸扬扬的悔婚事件进行旁敲侧击,问是不是郭晶晶昨晚去霍家吃饭了,霍启刚笑笑摆手:“一会再说,一会再说”,打太极搪塞掉。

  媒体一拥而上,团团将霍启刚围住,后来凭借安保的奋力维护,霍启刚才得以脱身。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晶晶听到这话肯定感觉特甜蜜!
有这样的男友郭晶晶一定很幸福!
希望这对历经风雨的恋人可以相守到老!

    现场-霍启刚携胞弟现身看台 现场助威女友郭晶晶(图)
    直击-霍启刚现场助威郭晶晶 用行动击碎悔婚传言(图)
    声音-不否认郭晶晶昨赴霍家夜宴 霍启刚:她表现不错
    回顾-郭晶晶2009完全战绩:全胜摘六冠 世锦赛达巅峰
    点评-赛场情场两不耽误 郭晶晶2009八卦更比跳水精彩
    恋人-不谈婚事不谈女友退役 霍启刚:前两跳我好紧张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