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东亚运10大冷门:乒羽一哥蒙羞 足篮最丢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09年12月13日16:40
东亚运小组次战,中国女篮爆冷不敌日本
东亚运小组次战,中国女篮爆冷不敌日本(点击观看组图)

  篮球:女篮竟负日本

  面对一支八年来不曾输过的球队,中国女篮在小组赛中居然被对手爆冷,以54-59不敌日本队。上一次失利是在2001年的东亚运动会小组赛阶段,当时中国女篮以91-106不敌日本女篮。面对经验丰富打法灵活的日本队,年轻的中国女篮打得异常艰苦。在陈楠、苗立杰、卞兰等老将悉数缺席的情况下,缺乏大赛经验的年轻小将们很难一下子就挑起大梁。再加上球队集训的时间太短,球员间缺乏默契和整体战术演练成为了制约中国女篮发挥的重要因素。不过半决赛中,中国女篮再遇日本时以2分险胜得以复仇,并且最终登顶成功卫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