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跳水比赛次日争夺 屈琳和刘娇包揽三米板金银牌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3日17:25

  昨天,跳水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展开次日争夺,在首日包揽女子一米板金银牌后,中国小将屈琳、刘娇再为中国队包揽女子三米板金银牌。

  此次东亚运动会,中国队派出郭晶晶领衔的以老带新的阵容出战,女子一米板和三米板都由两名90后小将屈琳和刘娇参赛,郭晶晶和吴敏霞并没有参加该项目。年仅16岁的屈琳在世界跳水大奖赛罗斯托克站、莫斯科站两次获得女子三米板单人和双人双料冠军,并在马德里站上获得女子三米板季军和双人冠军。年仅15岁的刘娇之前主攻跳台,获得今年世界跳水大奖赛马德里站女子10米台单人亚军、双人冠军以及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女单10米台冠军。

  昨天的女子三米板比赛第一轮,屈琳和刘娇选择都是4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她们表现出色,都得到了72.00分,并列首位。第二轮,屈琳的动作是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得到73.50分,仍然排首位;刘娇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出现了重大失误,仅得到26.35分,排名一下子滑落到最后一位。第三轮,屈琳在3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得到76.50分,继续高居第一;刘娇的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得到了72分,排名上升到第二位。最后一轮,屈琳5152B得到了64.50分,以总分364.00分无悬念夺得金牌;刘娇的305B则得到了本轮最高分72.00分,最终以309.88获得银牌。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记者刘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