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银河战舰”力克瓦伦西亚 皇马34分紧随巴萨后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3日17:33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C·罗停赛,卡卡因伤缺阵,许多人都不看好皇家马德里,“银河战舰”今晨却在客场硬是以3比2力克气势正盛的瓦伦西亚。巴塞罗那本轮以1比0小胜西班牙人,积39分继续领跑,少赛1轮的皇马以34分紧随其后,瓦伦西亚积28分暂列第三。

  没有C·罗和卡卡,伊瓜因当仁不让成为主角。本泽马第54分钟在左路传中,伊瓜因头球打破僵局。第60分钟,比利亚头球把比分扳平。5分钟后,马塞洛送出直传,伊瓜因突入禁区劲射再次敲开皇马旧将塞萨尔的十指关。第80分钟,前西班牙国脚华金又一次为瓦伦西亚追平比分。

  皇马的强队气质在第83分钟展现,阿隆索开出任意球,23岁的阿根廷中后卫加雷头球顶进制胜球。在星光熠熠的银河战舰上,加雷或许星光最为黯淡,如果不是葡萄牙中卫佩佩上半场结束前受伤被担架抬出,加雷可能根本得不到上场机会。加雷在这场焦点大战中横空出

  世,和阿根廷同胞伊瓜因联手为皇马带来胜利。

  这边风起云涌,巴塞罗那德比却是波澜不惊。梅西在欧冠被踢伤脚踝,赛前穿着便装在诺坎普球场展示他的欧洲金球奖奖杯,队友列队为他鼓掌。瓜迪奥拉排出伊布拉希莫维奇、亨利和佩德罗的三叉戟,梅西坐上看台。第39分钟,伊布传中,哈维在禁区内被客队中场巴埃纳拉倒。主裁判给了一个颇具争议的点球,伊布一蹴而就。由于即将出征在阿联酋举行的世俱杯,巴萨此役有所保

  留。西班牙人最近3轮丢了10球而且一球未进,为了德比战的尊严,他们今晨尽管没有惨败,但无法真正威胁巴萨大门。

  在西甲射手榜上,比利亚以12球继续领跑,伊布以11球紧随其后,梅西以9球排名第三。 J190

  欧洲足球战报

  ■英超(第16轮)

  切尔西3-3埃弗顿

  曼联0-1阿斯顿维拉

  博尔顿3-3曼城

  热刺0-1狼队

  斯托克城2-2维冈

  伯明翰1-0西汉姆

  伯恩利1-1富勒姆

  赫尔城0-0布莱克本

  桑德兰1-1朴茨茅斯

  ■意甲(第16轮)

  巴里3-1尤文图斯

  卡利亚里3-3那不勒斯

  ■西甲(第14轮)

  巴塞罗那1-0西班牙人

  瓦伦西亚2-3皇家马德里

  萨拉戈萨1-2毕尔巴鄂

  ■德甲(第16轮)

  波鸿1-5拜仁慕尼黑

  纽伦堡0-4汉堡

  不来梅0-2沙尔克

  弗赖堡0-0科隆

  霍芬海姆1-1法兰克福

  门兴格拉德巴赫5-3汉诺威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