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09中国高尔夫业巡赛 > 业巡最新动态

中信精英比洞赛决赛阶段 四强选手进入最后较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2009年12月13日18:13
刘宇翔与张进(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中信银行全国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精英比洞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日(第三轮、第四轮)的比赛,经过两天4轮的比赛在明天的决赛魏巍和李国彬将争夺男子第三名,刘宇翔与张进将争夺男子冠军宝座,女子方面潘艳红在下午的比赛中战胜杨嘉欣,古国燕在明天将于夏欣进行PK较量从中决出冠军。>>点击观看精英比洞赛专题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张进迎来国家队选手魏巍,魏巍在上午的比赛中以赢2洞的成绩成功晋级,在于张进的比赛中第一洞二人就打成平手,随后魏巍第2洞暂时领先,到第四洞时张进开始反超,最终这位被评为中信银行全国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最佳新人奖的张进一举以赢2洞剩1洞的成绩拿下比赛,成功晋级到明天的决赛,另外一组男子选手是刘宇翔与李国彬,在上午击败黄文义的李国彬可谓是来势汹汹,但最终还是被拒之于决赛的门槛外,刘宇翔以赢5洞剩4洞的成绩晋级到明天的决赛,将于张进展开一场激烈的对决,两个被称为中国青少年最有前途的选手又将给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古国燕与夏欣(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女子方面,潘艳红在上午与夏欣的比赛中在比赛最后虽有反扑趋势,直到最后18洞时打平,但是由于身体过于疲惫,导致脚有些不适,最终放弃的加洞赛的机会,在休息了1个小时候,下午与杨嘉欣比赛中凸显实力,最终以赢2洞剩1洞的成绩获胜。明天古国燕将于夏欣争夺女子冠军席位。(搜狐体育 王建辉)

  经过4轮的精英比洞赛,四强选手终于产生。

    男子:刘宇翔VS张进

    女子:古国燕VS夏欣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