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 2009速度滑冰世界杯 > 速度滑冰世界杯动态

王北星世界杯盐湖城站夺金牌 美女开怀庆祝(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18:22
王北星庆祝夺冠
王北星庆祝夺冠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2009-2010年世界杯速滑系列赛美国站比赛12日在盐湖城进入第二天,中国名将王北星在女子500米比赛中滑出了37秒02的个人最佳战绩,战胜此前已六连胜的德国老对手沃尔夫获得第一名。

  王北星的这一成绩与沃尔夫一天前创造的该项目37秒00的世界纪录仅相差0·02秒。

  王北星是中国在冬奥会速滑项目上有望实现金牌零突破的运动员。本赛季她已连续参加四站世界杯系列赛,每站比赛有两次参加500米比赛的机会。她在首站第一场500米比赛中曾战胜过沃尔夫,夺得第一名;可从首站第二场开始直到本站第一场500米比赛,沃尔夫连续六场夺得冠军,而王北星则连续六场获得亚军。

  沃尔夫在本场比赛中输给了王北星0·15秒,名列第二名。韩国好手李相花以37秒24获得第三名。中国队当天还有张爽、邢爱华和盛晓梅参加了该项目的比赛,结果分别排名第八、十和十七名。在当日进行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加拿大好手克里斯廷以1分52秒76夺得冠军,中国选手董飞飞以4秒14之差名列第十七位。

  根据赛程,本站比赛将于13日决出男、女1000米和团体追逐赛金牌后落幕。至此,世界各路速滑好手将进入温哥华冬奥会的最后冲刺阶段。下一站世界杯赛将于明年3月举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