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凯尔特人106-80豪取十连胜 诺天王加时绝杀山猫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17:17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2日电 在12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106:80大胜芝加哥公牛队,取得了十连胜;达拉斯小牛队则凭借诺维茨基的绝杀以98:97险胜夏洛特山猫队。

  公牛队在一开场即占据了主动,打出了6:0的开局,但凯尔特人队在第一节的剩余时间内紧咬比分。第二节,凯尔特人队的集体防

  守发挥出了威力,使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骤降至26%,一度以52:34领先公牛队18分。

  反扑的公牛队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差距缩小至8分,但在第三节的后六分钟之内,全队竟然没有一次运动战得分,令凯尔特人队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使整个第四节变为“垃圾时间”。

  十连胜的凯尔特人队以19胜4负的战绩继续位列东区头名。本场他们共有7名队员得分上双,隆多拿到了16分和14次助攻的两双,加内特也得到了12分和10个篮板,替补登场的拉希德·华莱士和豪斯各取15分。公牛队遭遇到了近10场比赛中的第8场失利,罗斯得到19分,罗尔·邓拿到17分。

  达拉斯小牛队主场凭借着诺维茨基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的后仰跳投以98:97绝杀夏洛特山猫队。诺天王拿下36分,马里昂和丹皮尔也都取下两双。山猫队有三人得分超过20分,不过全场仅有四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全部替补队员加起来只得到7分。

  在12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华盛顿奇才队以113:114惜败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底特律活塞队主场以104:95战胜金州勇士队;密尔沃基雄鹿队通过两个加时以108:101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队;丹佛掘金队以105:99力克菲尼克斯太阳队;犹他爵士队以102:94掀翻洛杉矶湖人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120:100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