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女手世锦赛中国不敌挪威 两连败失去进决赛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2月13日21:26
[中国女手19-34不敌罗马尼亚]
女手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13日苏州报道)北京时间12月13日,2009年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在江苏展开复赛争夺,在苏州赛区,东道主中国队以19-34不敌北欧海盗挪威队,复赛战绩为两战两败,晋级决赛已经失去希望。

  在昨天复赛首场比赛中,中国队惨败给罗马尼亚队,那场比赛中国队主教练王心东过多将队内90后年轻队员派上场,导致场上局势失控。本场比赛王心东也是放弃锻炼年轻队员,开场之后将王莎莎、韦秋香、刘晓妹等参加过奥运会的老队员派遣上阵,意图与挪威一决高下。

  不过上届世锦赛铜牌得主挪威队实力强劲,从比赛开始后的第一分钟就牢牢占据场上优势。20号队员斯坦格屡屡凭借身高优势强攻得手,挪威队8-3开局。此后中国队发起反击,刘晓妹上半场个人打进5球,帮助中国队以8-12挽回一点劣势。随后北欧海盗加强防守力量,逼迫中国队数次出现失误,打出一波6-0小高潮,在上半场结束时以18-10领先中国队8分。

  按照场上形势来看,中国队上半场发挥尚可,属于正常水平范围之内。不过下半场开场之后,比赛节奏完全被挪威队掌握,后者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以28-10领先中国队,而中国队在下半场开场后的前15分钟竟然一分未得。

  最终还是4号马玲艰难打进1球,总算破了得分荒,而此时下半场比赛已经过去一半多,本队与挪威队分差也早已奔20而去,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王心东将队内蓝小玲、孙梦颖等90后队员派遣上场锻炼队员,宣告放弃比赛。最终中国队以19-34不敌挪威,由于小组赛战绩要带入复赛,因此目前中国队7场比赛3胜4负,已经失去了进军决赛的希望。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