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半场战报-库伊特混战中破僵局 利物浦1-0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4日00: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0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上演焦点战,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与阿森纳交锋。上半时比赛,阿森纳0-1落后利物浦进入半场休息。第41分钟,库伊特利用对方门将阿穆尼亚扑球失误捅射破门。

  此前两队在联赛交锋170场,利物浦以68胜44平58负稍占优势,不过在双方近5次联赛交锋中“红军”以4平1负未有胜绩。此役,托雷斯迎来了40天来的首次联赛先发,奥雷利奥为利物浦第100次出场,昨天度过自己25岁生日的阿格也继续首发。阿森纳方面,阿尔沙文出任单箭头。主裁判韦伯连续第三次执法两强之间的联赛交锋。前利物浦球员阿隆索穿便装出现在看台上。

  上半时开场,两队互有攻守,并且都以我为主力求打出自己的风格,不过前10分钟双方在前场的传球质量一般,因此都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第11分钟,利物浦策动快速反击,杰拉德右侧妙传中路空档,托雷斯在17码处无人盯防情况下右脚扫射力量和角度都很一般,被阿穆尼亚没收。1分钟后,杰拉德禁区内趟球过大后被加拉放倒,主裁判因此韦伯拒绝判罚点球。

  第14分钟,维尔马伦接法布雷加斯开出的任意球头槌攻门顶高。5分钟后,阿尔沙文也赢得头球机会,不过在顶偏的同时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进攻方越位。第23分钟,德尼尔森直接蹬踹马斯切拉诺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阿穆尼亚将杰拉德的传球击出,约翰逊拦截前插后射门被挡偏出底线。第28分钟,杰拉德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加拉直接封出。第35分钟,纳斯里跑动中外围远射稍偏。

  第41分钟,奥雷利奥40码外任意球开门前,阿穆尼亚扑球不远,库伊特胸部将球挡下,8码处右脚捅射将球送入球网,这是库伊特本赛季攻入的第5粒联赛进球,同时也意味着“红军”已经连续19个主场都能够破门得分从而创造了俱乐部纪录。第44分钟,奥雷利奥用手推搡沃尔科特面部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阿森纳0-1落后利物浦进入半场休息。

  利物浦(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5-阿格、12-奥雷利奥/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18-库伊特、8-杰拉德、15-贝纳永/9-托雷斯

  阿森纳(4-2-3-1):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5-维尔马伦、30-特劳雷/17-A-宋、15-德尼尔森/8-纳斯里、4-法布雷加斯、14-沃尔科特/23-阿尔沙文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