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场3-2胜瓦伦西亚 佩佩重伤恐错过世界杯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4日03:28

  本报讯 皇马昨晨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惊险地拿到了一场胜利,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他们两次领先两次被扳平,不过,阿根廷后卫加雷第83分钟的进球,最终还是帮助银河战舰获得了三分。赛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对球队的表现满意。

   “如果不能赢得这场比赛将是不公平的。我们上半场有三四个机会,而下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们本赛季最好的表现,但这确实是和一个强大的对手打出的一场漂亮战役。”佩莱格里尼说。

   伊瓜因为皇马攻入两球,但卡西利亚斯的两次失误,让蝙蝠军团两次扳平比分。比利亚的进球,卡西利亚斯出击晚了,华金的射门角度很正,但皮球还是进了皇马的球门。

   比赛中,伊瓜因和本泽马的锋线搭档表现不俗,这也得到了佩莱格里尼的表扬,“我经常和队员们谈心,聊一聊个人表演和球队的关系。我告诉他们我喜欢整体足球,个人发挥应该为球队服务。本泽马来到一个陌生的联赛,付出很多,他和伊瓜因的表现都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佩莱格里尼从执教维拉利尔起,在联赛11次与瓦伦西亚交手,他取得7胜2平2负的成绩,而从2007年5月至今,他还没输给过瓦伦西亚。

   ■ 不幸

   佩佩重伤恐错过世界杯

   据称葡萄牙人将休养6个月左右

   本报讯 加雷第45分钟时替换佩佩上场,这本是佩莱格里尼一个迫不得已的选择,葡萄牙人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跌倒在地,扭伤了自己的膝盖,不得不被担架抬下场,他用手背轻轻遮住了自己的眼睛,泪水从指缝滑落。

   “他扭伤了自己,感觉非常痛苦。”佩帅赛后解释。皇马队医感觉情况不妙,据称佩佩的半月板遭受损伤,将休养6个月左右时间,也就是说本赛季提前报销,连能否代表葡萄牙征战南非世界杯都打上了大大的问号。皇马俱乐部声称将在今日为佩佩做进一步检查,否则不做任何评价。

   银河战舰本场有C·罗和卡卡无法上场,导致瓦伦西亚球员还遗憾不能对阵阵容完整实力强大的皇马。获胜后,佩帅抓住机会强调,球队即使在没有关键球员、半途伤病突发的情况下,也能取胜对手,“这是一支稳定的队伍,我会想念无法上场的球员,但毕竟没有谁对于皇马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与此同时,佩帅也回答了劳尔出场机会少的问题,他只说劳尔小女儿刚刚出生,队长没法集中精力比赛,且皇马也需要轮换。

   ■ 焦点

   伊布笑纳哈维争议点球

   巴塞罗那1比0胜西班牙人取胜德比

   伊布笑纳哈维争议点球

   本报讯 点球决定了加泰罗尼亚德比的胜负。凭借伊布罚进的点球,巴塞罗那主场1比0击败西班牙人,这也是瑞典前锋连续4场比赛进球。

   “前几个星期接连的比赛让我们在下半场有些力不从心,西班牙人给我们带来不少压力。这是一场非常宝贵的胜利,因为我们已经筋疲力尽,何况这还是德比。”本场比赛,一个颇有争议的点球判罚让伊布打入了全场惟一进球。谈到哈维在禁区内的摔倒,瓜迪奥拉表示:“巴埃纳放倒了哈维,这确实是一个点球。不过,我知道人们会对此众说纷纭。”

   第39分钟,伊布前场左侧将球挑起,中路的哈维与巴埃纳身体接触后倒地。“这是个点球,难道没人看到吗?我想要跳起顶头球,巴埃纳扯着我胸口的衣服一推,于是我摔倒了。”哈维赛后这样说,“巴埃纳在场上也承认了是他犯规。”不过赛后球员通道里,20岁的巴埃纳追着主裁骂,“你自己回家看电视去。”

   “他们想要靠犯规来破坏我们的节奏。”哈维说,“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幸运地是我们笑到了最后。”

   接下来,巴萨将要前往阿联酋参加世俱杯,不过球队得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他们得在土耳其等待至少两个小时,瓜帅抱怨路途上要耗费12小时简直是在浪费生命。

   ■ 战报

   英超

   伯明翰 1比0 西汉姆

   博尔顿 3比3 曼城

   伯恩利 1比1 富勒姆

   赫尔城 0比0 布莱克本

   桑德兰 1比1 朴次茅斯

   热刺 0比1 狼队

   德甲

   柏林赫塔 2比2 勒沃库森

   弗赖堡 0比0 科隆

   霍芬海姆 1比1 法兰克福

   门兴 5比3 汉诺威

   纽伦堡 0比4 汉堡

   不来梅 0比2 沙尔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