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乔丹科比老马小贝都难逃 伍兹不是一个人在偷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4日03:46

  作为名人的妻子,时刻得提防自己那出类拔萃的老公被其他女人勾走。但日防夜防,老公贼心难防。像乔丹、科比、马拉多纳、亨利以及小贝都是"过来人",当然偷腥的他们难免也要付出代价。>>查看伍兹退出事件最新消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没一个好东西。
这是男人的通病。
体育明星成名了,也意味着要变坏了。
伍兹都退役了,比他们惨多了。
不管怎么样,他们一个个都仍是最优秀的天王巨星。

  伍兹启示录

  《金赛报告》称,60%的男人在40岁之前有过婚外情,而女人的比率同样达到30%。因为不忠而离婚的案例达到50%。60年之后更加开放的今天,这些比率也许将有过之无不及。视频:伍兹绯闻女郎人数达两位数

  伍兹只是这60%甚至更多比例中的美国男人中的一个,艾琳可以原谅伍兹这一个,但不能原谅他情人太多。对伍兹形象伤害更深的是他的谎言。伍兹最开始的死皮赖脸,将他自己推上悬崖——错谁都可能犯,但不能撒谎。

  正如《卫报》所说,“伍兹不过是个镀了层珐琅的普通人。”毕竟对于没有利益关系的观众而言,无非是看个热闹,看看“老虎”的情人到底长得如何,他与情人之间的故事有没有什么新意。等情人浮出水面,人们发现伍兹的眼光着实太差,口味实在大众,不由得兴致索然。这甚至比不上马琳婚变的明星味道,也不及孙悦车震的愤世嫉俗。

  “金熊”尼克劳斯意味深长地说:“社会有时会展现宽容一面,通常时间能治愈所有伤口。”无数被妻子原谅的体坛明星照样重回巅峰,无数被妻子唾弃的体坛明星照样活得精彩,对他们来说,只要做好工作,就不怕没有老婆。

  而在丑闻之前,伍兹的故事一直是一个出生贫寒的孩子奋斗到达成功彼岸的美国式励志故事。所有人都把他往神坛上捧,认为他理应成为一个完美的模范。但现在模范成为道德的亵渎者时,大众的幸灾乐祸和八卦好奇便成为最致命的武器。这时候的“老虎”是孤立无援的,他只能等着被人撕碎。所以,千万不要低估了八卦的威力。

  科比

  代价:变成“妻管严”,时刻汇报自己的行踪

  在臭名昭著的鹰县“强奸门”之前,科比始终是以NBA金童的形象示人,但2003年夏天的强奸丑闻,让科比完美的形象瞬间倒塌,他还差点面临毁掉职业生涯的牢狱之灾。面对口诛笔伐,妻子瓦妮莎最初打算愤而离婚,不过在科比的眼泪加顶级礼物的攻势下,转为跟丈夫站在一起。在新闻发布会上,瓦妮莎最终原谅了出轨的丈夫并帮助科比修复形象。当然科比付出的代价是成为“妻管严”,不仅在公众场合要带上妻子,而且还要时刻汇报自己的行踪。在上赛季夺得NBA总冠军之后,科比就带上妻子与孩子一起领奖,大秀恩爱。

  马拉多纳

  代价:失去能干的发妻,成为圈内笑料

  马拉多纳的前妻克劳迪娅在阿根廷媒体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当老马陷入偷税漏税以及吸毒丑闻时,能力不俗的克劳迪娅一直陪伴在老马身边,帮老马摆平了不少麻烦。而就在马拉多纳负面消息渐渐减少,生活相对平静时,在2003年克劳迪娅正式向法庭提出终结两人之间14年的婚姻。而起因就是马拉多纳当时已经秘密进行了两年的婚外恋,对方是比老马大女儿仅仅大四岁的一名古巴女孩,这也让老马成为足球圈内的笑料。

  亨利

  代价:妻子选择离婚,公众形象大打折扣

  在手球风波之前,法国球星亨利与妻子克莱尔离婚也是轰动一时的新闻,这位素以绅士形象著称的射手之所以抛弃妻子,也是因为外遇。据亨利的朋友透露,亨利当初离开阿森纳就是为了“远离英格兰的一切——包括我的妻子”,亨利的公众形象也因此大打折扣,而他也失去了对孩子的监护权。

  贝克汉姆

  代价:在妻子面前矮一头,失去家庭话事权

  贝克汉姆与“辣妹”维多利亚最大的一次婚姻危机发生在马德里,当时效力皇马的贝克汉姆与私人秘书丽贝卡有过私情,而且遭到媒体曝光。虽然见惯大风大浪的辣妹将危机成功化解,但是她随后就加强了对小贝的监管,甚至有传言说小贝去美国大联盟踢球主要是为了配合辣妹开拓美国市场。

  事发之后,辣妹便公开称她不会与小贝离婚。随后的周末还与小贝飞回英格兰补过辣妹30岁的生日,两人一直在大笑和开玩笑,辣妹还特意做了一个新发型以参加生日庆祝宴会。

  可在私底下可是另外一回事。辣妹的一位密友透露,小贝夫妇很少提及性绯闻的事,辣妹唯一一次说起丽贝卡还是恨得咬牙切齿,她说:“那个贱女人想毁掉我的家,没那么容易!”而小贝则没敢当着妻子的面坦白一切,而是选择打电话承认了自己的私情,他哭着对辣妹说:“我很抱歉,那些都是真的,我的确给丽贝卡发过那样的短信。”小贝一边说着一边哽咽着请求辣妹的原谅。

1.你怎么看待伍兹“暂时退役”这件事?

  •  
  •  
  •  
  •  

2.你认为伍兹会复出吗?

  •  
  •  
  •  

3.伍兹的多起“婚外情”事件,你相信是真的吗?

  •  
  •  
  •  

查看结果

  乔丹

  代价:离婚后失去近2亿美元家产以及对3个孩子的监护权

  “飞人”迈克尔·乔丹一度接近完美,但功成名就的他还是没能抵挡住诱惑,不断爆出私生子、出入夜总会等丑闻,最终妻子胡安妮塔对于这桩单方面维系的婚姻失去了信心。

  2006年年初,乔丹被一个陌生女子告上法庭,原因是他把该女子骗上了床。胡安妮塔终于愤而结束这段17年的婚姻,并分得了乔丹4亿美元家产中的近一半,还包括她与乔丹在芝加哥的一处房产和对3个孩子的监护权。

  ■专题撰文/新快报记者 黄嘉鑫

  【相关阅读】

    伍兹:“无限期”退役 失言和太太生活乏味

  老虎首次承认对妻子不忠 裸照禁止在英国传播

  《花花公子》将刊登裸照 伍兹申请“保护令”

  伍兹高球双输钱包缩水 为“虎崽”其实不想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