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武术 > 武术动态

东亚运动会赛场传喜讯 李瑾获太极拳剑全能金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14日06:07

  昨日从香港传来喜讯,在东亚运动会女子太极拳剑项目上,我省女将李瑾勇夺一枚金牌。现场观摩的省武管中心主任张根学认为东亚地区的武术套路水平提高很快,竞争非常激烈,李瑾这枚金牌来之不易。

  李瑾是我国女子太极拳剑项目上一名颇具实力的选手,在国内外大赛中屡获佳绩。近年来,武术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东亚地区的传统武术水平提高非常快,多支代表队具备了和中国武术队扳手腕的能力。在女子太极拳剑全能项目上,李瑾的优势并不明显,最终以领先0.5分的微弱优势夺得冠军。

  由于老母亲住院,张根学此次并未亲率中国散打队征战东亚运动会,而是以观摩的身份赴港观看东亚运动会。他认为,相对来说中国散打的实力还难以撼动,但武术套路比赛的竞争非常激烈,中国选手一上去就稳拿金牌的局面已经不复存在。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