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 2009速度滑冰世界杯 > 速度滑冰世界杯动态

速滑美国站:王北星1000米夺银 内比斯特保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北雨
2009年12月14日06:59

    搜狐体育讯 2009-2010速滑世界杯系列赛美国盐湖城站北京时间12月14日清晨落下帏幕,美国黑人名将戴维斯和加拿大女将内比斯特分别夺得了男、女1000米冠军,王北星意外的斩获了一枚女子1000米银牌,男、女团体追逐赛的金牌则分别落入挪威队和俄罗斯队之手。

  女子1000米、团体追逐赛: 内比斯特夺金保持全胜 王北星斩获意料之外银牌

  在昨天的女子1500米中夺魁的加拿大选手克里丝汀-内比斯特今天又有出色表现,在女子1000米决赛她与日本选手淖小平同在最后一组,内道出发的内比斯特在前600米并没有获得明显的领先优势,但通过后程强有力的加速率先撞线,以1分13秒36获得冠军,这样她在这个赛季已经结束的分站赛上保持了这个项目的全胜战绩,淖小平则滑出了1分14秒17位列第三,亚军则意外的被中国选手王北星以1分14秒01夺得,她此前已经夺得了500米的一金一银,而1000米历来也非她的主项,今天她是在第8小组与日本名将吉井小百合同在一组,内道出发的王北星前半程的用时排在所有选手的首位,这为她最终夺银打下了基础,同时她也以总分180分上升到了积分榜第四位。任慧和金佩钰分获第14、18名,成绩是1分15秒04和1分15秒50。

  女子团体追逐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前四名的竞争非常激烈,俄罗斯队技高一筹,以2分57秒18力压群芳夺得冠军,由内比斯特领衔的加拿大队和伍斯特率领的荷兰队分获二、三名,成绩分别是2分57秒35和2分57秒36,德国队同样也滑出了2分57秒36的成绩,排名第四。中国队由付春艳、董菲菲、王霏组成,她们与美国队同在第二小组,但可惜实力有限,最终仅以3分00秒69获得第9名。

  男子1000米、团体追逐赛: 戴维斯状态佳获第二金 挪威赢得团体荣誉

  美国黑人名将沙尼-戴维斯继续着他本赛季在1000米上的不败传奇,在这个奥运周期戴维斯的状态好的惊人,前天刚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1500米的世界纪录,今天他与韩国选手莫太范同在最后一组,内道出发的戴维斯在前半程还落后于韩国人,在后程的冲刺阶段他开始发力,以1分06秒67反超对手夺得冠军,这一成绩离他自己保持的1分06秒42的世界纪录也相差无几,另外一位韩国选手李奎赫在第9小组滑出了1分07秒07摘得银牌,芬兰人米卡-波塔拉获得铜牌,成绩是1分07秒24,中国选手只进入了B组决赛,王南、孙龙江分别排在B组的第11、24位。

  共有13支队伍参加男子团体追逐赛,前五名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由哈沃德-博科领军的挪威男队技高一筹,以3分39秒55的成绩战胜各路高手夺得桂冠,亚军落入意大利队之手,他们滑出的3分39秒72仅落后挪威人0.17秒,加拿大队和荷兰队分别以3分40秒34、3分40秒49排在了第三、四位,日本队和韩国队分列第五和第六,成绩是3分40秒65和3分41秒50,中国这次没有获得进入这个项目的参赛资格。

  (搜狐体育:西北雨)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