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王丽:与刘翔传绯闻是好事 更多人关注女子跨栏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7:56
12日12:30,刘翔在中国会与王丽午膳。
12日12:30,刘翔在中国会与王丽午膳。

  跨栏王刘翔的绯闻女友王丽,是刘翔的小师妹,年仅20岁的她已否认是刘翔的女友,强调自己是单身,一直视师兄为偶像。对于媒体炒作她和刘翔之间的“恋情”,刚在东亚运获得女子100米栏铜牌的她说:“就算传媒说也不会变真,我觉得媒体关注我也没什么不好,至少会对女子跨栏有多一点了解。”

  王丽于2005年跟随孙海平,今年全运会获得第六名,之前最好成绩是全国室内锦标赛冠军。对于师兄刘翔,她说:“我想我和其他人一样崇拜他,他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而且又是师兄,所以平时训练后能帮他做些事情都应该的。”

  王丽又说:“好多媒体说我跟师兄经常一起唱K跳舞,其实我唱歌不好,也不会跳舞,但师兄歌唱得不错,声线很好,几乎所有流行歌他都会唱。”

  钟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