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试新阵付出惨重代价 巴西拉练0-1小负智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2月14日09: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4日报道) 当地时间12月13日下午15点30分,中国女足迎来了巴西拉练的第二场比赛,她们全场压着对手打的情况下却被对手偷袭得手,智利凭借一次角球得手1-0击败了中国队。中国队的马晓旭、韩端都有机会破门,只可惜运气欠佳。

  中国女足在第一场比赛中曾经3-0击败了墨西哥队,这一次面对智利她们也是志在必得。不过智利队并不是一支鱼腩部队,她们首战1-2惜败于强大的巴西队。商瑞华在这场比赛中大胆的对阵容做出了调整,头号前锋韩端回撤到边前卫的位置上,马晓旭、刘卅联袂出现在锋线上,这也是中国队第一次做出这样的尝试,商瑞华希望韩端的跑动和突破能够为锋线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

  中国队为试阵付出了代价,开场仅仅20分钟,智利队就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攻破中国队的球门。当时,智利队门前队员接到角球头球攻门,幸好刘华娜门前救险,可惜智利队跟进的队员用膝盖把球碰进球门。随后,中国队开始疯狂反扑,马晓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只可惜她在门前的射门不是被门将扑出,就是失之毫厘。下半场,韩端也有机会破门得分,刘华娜边路传中,韩端门前铲射打中门柱。

  终场前,中国队仍然有机会把比分追平,她们获得角球机会,韩端跟门将撞在了一起,智利门将一拳打中韩端眉骨,韩端痛苦不堪的倒在地上,不过主裁判随即吹响了终场哨,中国队0-1爆冷输给了智利队。

  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试验了多种锋线组合,除了开场的马晓旭-刘卅之外,还尝试了马晓旭-徐媛、马晓旭-马君的组合,这也是商瑞华在大范围的考察队员,他希望尝试更多的组合,从而找到球队的最佳搭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