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霍启刚助威郭晶晶东亚运夺冠 悔婚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14日09:13

  北京时间昨日,是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最后一天,备受关注的“跳水女皇”郭晶晶和吴敏霞搭档出战女子双人三米板,以绝对优势轻松夺冠。霍启刚亲临现场观看女友郭晶晶的比赛,用行动击碎了悔婚传言。

  郭晶晶无疑是本届东亚运动会最受关注的明星,不过在她尚未抵达香港前,就有港媒爆出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亮起红灯,称霍启刚更另结新欢而悔婚,弄得传言满天飞。这也把“跳水女皇”推上了风口浪尖,不过在抵达香港时,并不知此事的郭晶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在“霍启刚悔婚”一事传开后,有报道称,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嘱咐儿子要小心处理。不过,郭晶晶身边友人率先跳出来否认了传闻,称报道纯属炒作,并说“她们二人现在已走得很近,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亲近。”

  对于当事人之一的霍启刚,在郭晶晶没有任何回应的情况下,在出席香港业余游泳总会庆功会时,终于按捺不住,挺身而出,首度开腔解释。霍启刚直言有媒体巧用图片曲解他另结新欢,并澄清与女友郭晶晶关系没变。

  “相片很明显给人Cut过,那张照片本来还有很多人,最后却Cut剩两个人,报道中指的‘新欢’,其实她的老公亦有出席那派对,但周刊却将友人的老公删去,自己对这些报道,没有所谓,亦会以平常心来面对事情,但这件事对其他人不公平,我相信读者的判断力。”

  在公开作出解释之后,霍启刚并没有就此作罢,在昨天女友郭晶晶参加双人三米板比赛的时候,他还带来了自己的胞弟霍启山来观看女友郭晶晶的比赛,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同时他也用行动击碎了悔婚传言。 (小鱼)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