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飞虎队护送跳水皇后 郭晶晶:霍启刚始终支持我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4日08:00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昨日,在东亚运动会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决赛之中,郭晶晶与吴敏霞这对组合以357.60分、领先第二名69分的绝对优势夺得了这块金牌。赛后,郭晶晶表示,自己没有提出过退役申请。不管自己退不退役,霍启刚都会支持自己。

  对于自己是否会退役,郭晶晶坦言:“我已经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很多比赛,我会把给我的任务努力完成,现在中国跳水队有很多非常好的后备人才,像参加比赛的小队员虽然很年轻却都发挥了很好的水平,所以我们有很好的后备人才。关于退役的问题,是国家一直培养了我,不是我想退就能退,我会听从组织的安排。我也没有提出过退役的申请。”

  当被问及如果结婚是否还会坚持下去的时候,郭晶晶笑着说:“没有那么多如果?还是把当下的事情做好吧。”不过,对于这些提问媒体显然不满意,当被反复追问到霍启刚是否支持她继续坚持还是退役的时候,郭晶晶终于回答了一个关于霍启刚的话题:“不管我退还是不退,他(霍启刚)都会支持我。”

  如果和郭晶晶比人气,夺得东亚运动会三连冠的刘翔也只能自叹不如。前天下午,郭晶晶到九龙公园游泳馆进行赛前训练,遭到媒体的围追,最终惊动了包括香港特警“飞虎队”在内的20余名警察护送其安全离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